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杰最新宣传照曝光 展“三十男人”熟男魅力

2012年11月20日 08:05
来源:雅虎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张杰而立之年作品不断,首张翻唱专辑《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爱情》将于本月底强势推出,与知名音乐人李泉(微博)合作的主打歌《天空》自发布以来即受到业界一致好评,专辑也是未发先热。20日,一组全新宣传照也顺势曝光,身穿深蓝色外套的张杰沐浴在冬日暖阳中,一展熟男魅力。

《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爱情》是张杰2012年推出的第二张唱片,其中收录了十首横跨十四年的女声经典情歌,由步入而立之年的熟男张杰来重新诠释,别有一番感觉。在最新宣传照中,张杰身穿深蓝色外套置身于冬日午后的一个废旧工厂,沐浴在暖阳中的张杰气质温暖儒雅,专注的眼神与微微翘起的嘴角给人以特别的安全感,一展“三十男人”成熟魅力。

(责任编辑:张琴)

标签:张杰 男人 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