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中旭做客《音乐之声》 热心公益关注失学儿童

2012年11月20日 13:43
来源:百度

罗中旭做客《音乐之声》 热心公益关注失学儿童

01罗中旭呼吁听众支持助学计划

01罗中旭呼吁听众支持助学计划

02罗中旭接受音乐之声专访

02罗中旭接受音乐之声专访

近日,著名歌手罗中旭携2012全新唱片《幸福觉醒》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用心诠释幸福涵义,并热心呼吁广大歌迷积极参与“MUSIC RADIO 我要上学”助学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失学儿童现状,献爱心帮助他们早日重返校园。

在广大歌迷的苦苦期盼下,2012年金秋,罗中旭终于带着全新唱片《幸福觉醒》温情回归华语乐坛,历时两年精心打造,为内地乐坛注入一股清雅温暖的别样风情。三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及后期制作由罗中旭本人亲力包办,精心雕琢直至成型,其中同名主打《幸福觉醒》更是同时做过好几个版本,只为能将专属于罗中旭的集流行、古典、爵士于一体的“新海派”风格音乐优雅呈现。

罗中旭多年来一向热心参与公益事业,除多次积极参与过慈善募捐、义演、慈善助拍等不同形式的爱心活动之外,前不久还友情出演了一部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公益微电影《后窗》,在其中扮演一位才华横溢的励志画家,并将自己创作的一首温情励志歌曲《生命的意义》献给影片作为主题曲,以表达对儿童公益事业的全力支持。当天节目顺利完成以后,当得知MUSIC RADIO音乐之声发起了关爱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爱心行动“我要上学”助学计划时,罗中旭积极向广大歌迷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关注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失学儿童早日重返校园。在随后的采访中罗中旭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更多的人伸出双手,这份爱就一定能汇聚成温暖的海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