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语音乐流行榜》第三届盛典 百明星出席

2012年11月21日 15:49
来源:北青网

《华语音乐流行榜》海报(1 /1张)

随着《华语音乐流行榜》第三届颁奖盛典的日子越来越近,明星纷纷加盟:陈志朋(台湾),焦恩俊(台湾),叶世荣(香港),信乐团(台湾),AJ张杰(台湾),黄韵瑞(香港),来自内地四大性感美女(柳岩,于娜,周诗雅,孙敬媛),白雪(总政歌舞团),咏峰(二炮文工团),吕薇(海文工团),王丽达(总政歌舞团),汤子星(总政歌剧团),张可(全总文工团),王相周(武警文工团),张大伟(战友文工团),王庆爽(总政歌舞团),游晴(东方歌舞团),石炎(沈阳军区文工团),严当当(空政文工团袁东方),(空政文工团),安又琪,周艳泓,白若溪,白雪,祁隆,陈庆聪,马爱媛,旭日阳刚,0086组合,田渤等百位明星出红地毯。

《华语音乐流行榜》自2007年北京网络广播成立时创办,一直坚持耕耘、扶持华语乐坛原 创音乐及有音乐梦想的原创歌手。作为内地一个新星的流行歌曲排行榜,《华语音乐流行榜》能在内地乐坛混乱时期, 一直保持着有条不紊发展。2009年仅半年时间成功的推出了《我们可以重来》《我们的名字叫中国》2010年 推出的环保公益歌曲《呼唤》《我们在等雨》公益爱国歌曲,深受广大听众和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随着北京网络广播网站的改版,增设了专门争对音乐推广和宣传专栏目,同时联合内地各省.市.地方电台 80家,在不同时段播出榜单节目,让好音乐真正的深入基层,让音乐不再是大城市的独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