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失恋33天》童星彭艺博与张默姚笛演对手戏不羞涩

2012年12月04日 11:04
来源:扬子晚报网

虽然年仅6岁,但是彭艺博可以说是影视圈的“当红小生”,每次拍戏,都是与当今一线明星合作,而近期彭艺博在《失恋33天》中与张默、姚笛演对手戏,他毫不羞涩,俨然有一股大明星气派!

在当今童星界,彭艺博有着“小戏骨,老江湖”之称,出道不久的他,如今已经通告排的很满,并且每次演戏,都是与当红一线明星合作,虽然出道时间尚短,可是每一次彭艺博的表演,都让我们大家觉得为之赞叹,可能是源于彭艺博本身的一种灵性,他有着自己独特的对戏的感知能力,或许这也注定了彭艺博将走向演艺这条道路!

《失恋33天》中的彭艺博将带给我们大家不俗的表现,从彭艺博的表演中我们看不出他丝毫的紧张,他的灵活自如也得到了剧组人员的一致认可,当然,其实影视这条路并不好走,可是这个小家伙却凭着自己的一股韧劲坚持了下来,众多大导演纷纷向这个小童星抛出了橄榄枝,而彭艺博也没有辜负导演们对他的期望,他在《失恋33天》与张默、姚笛对戏毫不羞涩。

标签:彭艺博 童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