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星吸毒案爆料人遭掌掴 曾志伟协助调查

2012年12月06日 10:24
来源:京华网

曾志伟与黄浩发生冲突

曾志伟与黄浩发生冲突

黄浩被打后报警

黄浩被打后报警

艺人曾志伟与徐淑敏丈夫黄浩卷入一宗袭击案,两人昨晚在金钟出席前港姐郑嘉雯(Karman)婚宴时,饮至酩酊大醉的曾志伟,疑因早前艺人集体吸毒短片风波,怒骂黄浩竟不顾“自己人”,公开短片。期间,黄被某艺人掌掴一巴,惊动警方到场,黄由妻子陪同下送院。警方将案件列作袭击案处理,暂未有人被捕。

Karman与晨曦足球队班主周文亮之子周志豪昨晚于金钟万豪酒店摆喜酒,宴请不少娱乐圈中人出席,曾志伟是座上客,而黄浩与妻子亦有到贺。至昨晚十一时许,曾志伟不胜酒力,饮得大醉后碰上黄浩,突然火上心头,怒骂黄不理自己是圈中人公开短片,双方顿起争执。

混乱中,有人一巴掌打在黄浩面上,黄实时气愤,欲动手“还拖”,幸身旁友人立即将两人拉开,才未打成一团。曾志伟及黄浩分别在友人护送下离去,黄由妻子陪同下送往玛丽医院检验。记者致电他们,两人均未就事件作出响应。

娱乐圈早前爆吸毒短片

娱乐圈早前惊爆一批红星集体在黄浩的餐厅公然吸毒,被闭路电视拍摄下来,片段更被人四出兜售,哄动娱乐圈,更惊动警方介入调查,令圈中人哗然,黄浩亲证警方已经主动联络邀他协助调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