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助阵酷我音乐 多亮徐海星避谈巡演收入

2012年12月06日 12:28
来源:华龙网

12月5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徐海星、佳宁组合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出席酷我音乐2013版发布会现场,在现场与来自全国的歌迷进行了网络互动。《好声音》人气学员们纷纷登台献唱,对这种全新的互动形式表示非常的认可。多亮表示:“第一次的线上个人演唱会非常刺激,以后会经常来。也希望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可以在这里开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谈到比赛后的近况时,徐海星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新专辑,将在一月份左右发行,希望早日成为真正的艺人。同时她还分享了和其他学员到刘欢老师家做客的经历,并爆料刘欢老师的家真的“好大呀!”。在比赛时与老师结下深厚友谊的徐海星还大胆向刘欢邀歌,希望可以唱老师没有发表过的作品。

《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表示目前的工作主要筹备新EP,将与近期发行,同时还要跟随“好声音”团队进行全球巡演,当被问到巡演的收入时,他表示不太清楚因为还没有结算。他透露自己目前跟导师那英还有联系,他有把自己的新歌给那英听,导师那英不仅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还帮他找了相关的专业人士,让多亮大呼感动。

标签:徐海 好声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