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华健18岁混血女儿曝光 能弹能唱实力不俗(图)

2012年12月07日 09: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周华健混血女儿近照(图片来源:南唐遗少博客)(1 /8张)

周华健混血女儿近照(图片来源:南唐遗少博客)(1 /8张)

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一组周华健混血女儿的照片。如今已经18岁的Anya在台湾读英国学校,不仅外形漂亮,更遗传了周华健的音乐才华颇具音乐天赋,能弹能唱实力不俗,在周华健08年的小巨蛋演唱会上周厚恩就曾以一曲披头士的《blackbird》惊艳全场。

周华健从酒吧驻唱到音乐助理,从唱片无人问津到后来一炮而红,音乐道路并不平坦。加入滚石唱片无疑是周华健歌唱生涯最重要的一步,1988年发行专辑《我付出我的真爱,我实现我的梦》销量火爆,奠定实力派歌手地位。而1993年的经典专辑《花心》更是全亚洲销量400万,周华健的魅力和实力可见一斑。出道近30年,他是华语乐坛单张唱片平均销量冠军,英文唱片销量冠军,演唱会举办次数冠军,40多张专辑3500多万的销量,为其赢得了“天王杀手”、“国民歌王”的美誉。《花心》、《爱相随》、《让我欢喜让我忧》、《朋友》等经典歌曲,不仅影响了一代人,在现在依然广为传唱。

作为华语歌坛“天王级”的巨星,周华健在舞台上的魅力毋庸多说了。和他成功的歌唱事业相比,周华健有着娱乐圈中少有的幸福“异国”婚姻,这更令人羡慕。1985年,康梓兰在周华健驻唱的民歌餐厅逾期相识,当时周华健尚未走红,康梓兰则是拥有拥有西班牙文学和艺术双学位的外国才女,周华健的才华和歌声打动了康梓兰,两人坠入爱河,1986年喜结连理。婚后的周华健开始大红大紫,一步一步成为华语歌坛的超级巨星,而妻子康梓兰始终陪在周华健身边默默支持。娱乐圈的“跨国恋”不少,最终能走得长远的屈指可数。如今,周华健和康梓兰已经携手走过了26年,依然恩爱如初。1990年,大儿子周厚安出生。4年后,小女儿Anya也来到了世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