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龙自曝私生女事件 曾与妻子林凤娇摊牌离婚

2012年12月10日 08:32
来源:深圳商报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成龙与吴绮莉昔日旧情留下不少问号,随着前者接受《好报》独家专访时逐一剖白,自曝曾把心一横与太太林凤娇摊牌离婚。吴绮莉未受报道影响,如常接女儿放学,对成龙的遗嘱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更暗示当年没有收取成龙巨额分手费。

成龙 (资料图)

成龙 (资料图)

12月9日报道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成龙与吴绮莉昔日旧情留下不少问号,随着前者接受《好报》独家专访时逐一剖白,自曝曾把心一横与太太林凤娇摊牌离婚。在曝光的遗嘱中,拥有22亿身家的成龙,并未有准备给小龙女一分一毫。不过吴绮莉未受报道影响,如常接女儿放学,对成龙的遗嘱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更暗示当年没有收取成龙巨额分手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