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郭晶晶回门宴摆十桌 被疑豪门婚姻生变

2012年12月11日 20:24
来源:大洋网

近日有香港媒体披露,正式成为霍家媳妇的郭晶晶将携新婚丈夫霍启刚回河北保定摆回门宴,宴请的宾客主要是郭晶晶家乡的亲戚朋友、当地官员及国家跳水队成员及教练。据悉,保定回门宴将力避奢华和铺张,只会摆十桌。 

而新老爷霍震霆很不赞成郭晶晶返保定办回门宴,霍震霆表示,“晶晶已嫁到香港,婚礼亦搞了几场,都没得走回头路”。

对于家财万贯的霍家在“回门宴”问题上刻薄郭晶晶家人,引来颇多猜测。而据与郭晶晶相交甚深的W姓闺蜜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新婚不久矛盾突然集中爆发,婚姻状况出现了严重危机,关系岌岌可危。W姓闺蜜还爆料,主要矛盾是,霍启刚婚前“不安分”,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剪不断理还乱,还与以梦幻嗓音迷倒宅男的内地歌手吴婷在私人游艇上玩“海战”,这些都让郭晶晶大为不满,最终引发了连串家庭风暴,连回门宴也受到波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