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宇携单曲《最后的忍耐》首发 新歌道出恋爱心酸

2012年12月13日 13:45
来源:新华网

近日,乐坛新锐歌手孙宇深情开唱,携全新EP大碟正式登陆各大视听网站,首波主打歌《最后的忍耐》描述了孙宇的爱情世界,孙宇用其独有的嗓音完美诠释了一段在无奈中渐行渐远的爱情。歌曲上线以来,效果显著,迎来多方关注和好评,孙宇更是为业内诸多资深人士所看好。

《最后的忍耐》是为孙宇量身定做的一曲伤感情歌,作为嘉娱帝华传媒重点培养的艺人,公司此次不惜重金力邀华语乐坛骨灰级音乐制作人郑文亲自为其操刀完成。歌曲曲风刚柔并济,线条感很强,音乐从一开始的舒缓逐渐过渡到强劲的节奏,架子鼓音的律动中加入电音的迷幻,节奏感十足。主歌轻柔细腻,副歌处高亢华丽,描勒出一个男人的坚强、无奈和大气。孙宇用其独有的嗓音完美诠释了一段在无奈中渐行渐远的爱情,撩人心弦,触碰着每个人心中的爱情断伤。也许正像歌词中想要表达的那样,恋爱中,如果两个人不能相爱,以为的一厢情愿,即使付出再多的真情,到最后也只能是咫尺天涯,无奈地离开。

孙宇表示:对于这首歌的曲风,也是第一次尝试,能虏获大家的认可还得感谢广大歌迷粉丝的支持,而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会尝试不同的曲风,争取让大家都领略到自己对于不同音乐风格的独特理解和诠释,他正在不停地努力,做最出色的自己。

标签:单曲 恋爱 大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