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确认张学友那英将亮相2013蛇年春晚

2012年12月14日 10:41
来源:大洋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2013央视春晚剧组确认,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盛誉的张学友将在春晚的第三十一个年头首度亮相2013蛇年春晚,献出他在央视春晚的处子首秀。另一方面,内地流行乐坛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天后那英也将在阔别春晚舞台七年之后再度回归春晚舞台。

春晚历史上,刘德华、郭富城和黎明等三位天王已经数次登上春晚,而被多数人认为是“四大天王中最具歌唱功底”的张学友,三十多年来却一直因为种种原因与央视春晚失之交臂,这成为不少歌迷心中难以抹去的缺憾。为弥补这种缺憾,体现春晚的品质,2013春晚剧组日前已向张学友发出邀请,确认其将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那英与春晚有着深刻的渊源,在演艺生涯中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尤其1998年与王菲合作的歌曲《相约一九九八》成就了永恒的春晚记忆。那英虽然是春晚的常客,然而她与春晚最近的一次碰撞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她演唱了《爱的阳光》之后便连续七年与春晚绝缘,因此她的回归也备受歌迷的期待。

不过,两位实力唱将在春晚如何惊艳亮相,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春晚方面没有详细透露。

标签:春晚 央视 那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