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语金曲奖完美落幕 陈奕迅欢子同台领奖

2012年12月14日 11:54
来源:雅虎

素有“华语乐坛格莱美奖”之称的华语金曲奖,近日圆满落下帷幕。2012年华语金曲奖更是吸引众多一线巨星,如陈奕迅、汪峰、欢子、方大同的倾情加盟,影响力已远超往届,今年更是把颁奖典礼的场地定在2010亚运会主场地海心沙举行,可谓引起全球瞩目。

华语格莱美奖巨星云集,欢子获“内地最佳唱作歌手奖”实至名归 本次“华语格莱美”据传吸引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出席,以9项提名领跑。华语乐坛领军人物——内地唱作小天王欢子,在此次盛会开幕前更是获得高度关注。12月11号喜讯传来,欢子喜获“内地最佳唱作歌手奖”,欢子不负众望取得了最佳唱作歌手奖奖项上面的收获,这与欢子这些年来扎根华语乐坛、勤恳耕耘分不开。欢子出道已近十年,以“欢式情歌”的原创曲风广受歌迷的喜爱,如《心痛2009》《得到你的人得不到你的心》等白金级经典曲目。 欢子全新单曲好评如潮,引起粉丝热捧 前不久,欢子重磅推出全新单曲《一个人的街》,再次以招牌式的欢式曲风响彻华语乐坛,欢子的歌迷粉丝们早在欢子官方微博上翘首以盼,如期上线后该单曲好评如潮。身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的情歌王子,欢子每次推出全新情歌专辑或单曲都会引起乐坛震动。从欢子身上折射出一种难能可贵的踏实,欢子将对音乐作品不懈追求的这种正能量传递给歌迷粉丝们,所以不难看出,欢式情歌的浓厚感染力正来源于欢子孜孜不倦的执着创作。

欢子获奖后继续投入2013个人巡回演唱会的忙碌中 当记者问欢子,获得华语金曲奖内地最佳唱作歌手奖后,会不会考虑去国外,如澳洲、越南岘港(欢子担任当地旅游大使)等地度假。欢子笑称,现在还没到庆功的时候,2013华语乐坛首场个人巡回演唱会这张重量级答卷还没交到歌迷们手上,原来2013年1月11、12日就在欢子的故乡广东阳江市,欢子将连开两场个人巡回演唱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堪称蓄势待发,即将来一个华语乐坛的开门红,到时再喝庆功酒也不迟。欢子此次参加完“华语格莱美奖”盛会后,不辞辛苦投入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排练当中。

2013华语乐坛新年巨献,据说欢子演唱会已投入千万级别的舞美设计,现场乐队精英达到13人之多,王者风范已隐隐显现,歌迷们完全可以回顾一下欢子的经典曲目,1月11、12日的阳江体育馆,欢子离巅峰只有一个月的距离。

标签:华语 金曲 同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