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浴森最新单曲《请你快乐》 华丽转身传递温暖

2012年12月17日 10:24
来源:大众网

从《中国好声音》歌手中脱颖而出被喻为“穿透万物的自然男声”歌浴森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前推出了预热单曲《请你快乐》,在“世界重生之日”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前,为歌迷传递温暖正能量,也让自己从“好声音”舞台华丽转身踏上更无限的音乐之路。据悉,因《中国好声音》被大家熟知的歌手歌浴森于今日推出了个人最新预热单曲《请你快乐》。

从《中国好声音》歌手中脱颖而出被喻为“穿透万物的自然男声”歌浴森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前推出了预热单曲《请你快乐》,在“世界重生之日”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前,为歌迷传递温暖正能量,也让自己从“好声音”舞台华丽转身踏上更无限的音乐之路。

据悉,因《中国好声音》被大家熟知的歌手歌浴森于今日推出了个人最新预热单曲《请你快乐》。这首歌由歌浴森好友许嵩(微博)量身创作歌词,搭配极具幻想力的华丽曲调,在圣诞节前夕为世界传递无限正能量,歌浴森用“穿透万物的自然男声”,在“世界重生之日”温暖人心。“请什么都不如请你快乐,若为快乐,二又有何不可?”简单快乐的歌词中,爆发出歌浴森用音乐开启的无限正能量世界。据悉,《请你快乐》单曲及MV已于近日同步上线,歌浴森本人也表示:“这首歌是作为圣诞狂欢的主题曲,可以与家人、朋友和爱人一同分享快乐。”

早在参加“好声音”前,歌浴森极具个人风格的音乐及“外增高菊花头”的鲜明特征就已为他积聚了一大批歌迷,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歌浴森的才华获得了庾澄庆、刘欢、那英、杨坤四位导师的认可,突如其来的鲜花和掌声并未让这个喜爱音乐的男孩“昏头”,他依然用自嘲为“二”的快乐精神做着自己的音乐。

《请你快乐》 演唱:歌浴森

作词:许嵩

作曲:Marcus Frenell

Beatrice Eriksson

制作人:薄云天

你和我 都有烦恼

想太多 会得焦虑症

负能量请快赶跑

拥有爱 成败算什么

扬起头和我飙歌

晚上我请客

请你快乐

这感觉你懂得

请你快乐

享受生活每刻

come on everybody

轰趴正放热

我请你快乐

one two three make a wish

one two three make a wish

one two three make a wish

happy party

标签:单曲 温暖 传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