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圣诞献唱央视新锐歌手 内地首唱新歌

2012年12月17日 15:07
来源:金鹰网

方大同(资料图)

方大同(资料图)

由央视娱乐传媒主办、CCTV音乐频道录制,集合华语乐坛十大当红偶像的“十大新锐歌手”圣诞演唱会渐入佳境。香港当红创作才子方大同已获邀担任当天的圣诞嘉宾。圣诞夜当天,方大同将首次在内地舞台演唱新专辑《回到未来》中的两首全新作品。

新锐歌手送圣诞大礼 方大同“闪电”加盟

即将于12月2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的央视“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不仅首度集结了周笔畅、张靓颖、张杰、杨宗纬等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歌坛偶像,也早早将演唱会日前锁定在一个特殊的日子,2012年圣诞夜。为了给歌迷送出圣诞惊喜,早在活动公布阵容之初就通过官方微博透露将会有特邀嘉宾加盟。方大同的“闪电”获邀堪称特别惊喜。

有别于“选秀”出道的歌手,方大同从籍籍无名的创作新人一步一步成长为当红歌手,作品的传唱度和创作才华让他成为了同辈歌手中的“小教父”。

《回到未来》内地首唱 《千纸鹤》陪你过圣诞

在得知圣诞夜演出后,方大同根据圣诞主题对演唱曲目进行了精选。经主办方确认,方大同将在现场演唱其代表作《爱爱爱》和新专辑《回到未来》中的两首全新作品《千纸鹤》和《BB88》。三首歌曲温馨轻松,极具节日氛围。而令歌迷兴奋的是,这两首新专辑中的作品都将是内地演出中的首唱。方大同表示,最近的工作排得很满,就将这两首歌在内地的首次演出作为送给歌迷的圣诞礼物吧。

除方大同外,其余几位参演歌手也力求圣诞夜的演出标新立异。周笔畅此前向歌迷隔空喊话,“你们都来,给你们好看”。刘忻、李霄云等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在演唱会现场设计一些好玩的环节,并非常激动地发现本次演唱会总导演顾蕾比她们还会“搞怪”,这也让大家对当天的演出更加充满期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