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思将献唱蛇年春晚 选送曲目备受歌迷期待

2012年12月18日 11:31
来源:雅虎

2012年,著名青年歌唱家、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不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圆梦两岸四地“美丽之路”巡回演唱会,而《天天月圆》、《谢谢您的牵挂》等优秀的音乐作品也对“新民歌”的发展和探索有着极好的促进。

曾经11次登上央视春晚的陈思思,随着2013年的即将到来,喜爱陈思思的歌迷们对她能否放歌2013央视蛇年春晚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日前在录制新歌的陈思思受访时透露,她正在积极备战2013年春晚,而且将会用新颖的方式来展现出不一样的陈氏“新民歌”。据悉全国各大卫视纷纷对其抛出橄榄枝,而陈思思也在某节目中表示极有可能会和港台巨星合作,这一重磅消息也让歌迷们备受期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