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西献唱“后山音乐节” 四大才女携手亮相(图)

2012年12月18日 11:26
来源:雅虎

何西演唱中

何西演唱中

近日,刚忙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合辑发布会的何西在#后山艺术空间#倾情献唱,携林默、王娟、石小飞组成“四大才女”组合,为为期40天的“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完美开场。

据悉,当晚“四大才女”不约而同选择了民谣的表达方式,木吉他+人声+口琴+口风琴的简约表达方式,温文,尔雅。她们共同的生活理念——低碳的生活。何西作为当代都市新民谣代言人,倾情演唱了自己的原创土语民谣。浓浓的土语,为观众带来了异域不同一般的感受。

何西的最新专辑《公路旅店》主打民谣风格,此次音乐节开场选择民谣曲风,让一向喜欢民谣的何西欣喜不已。何西表示会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将继续做好自己的音乐,为喜欢她的听众带来更好的民谣作品。

颇具特色的民谣开场让人心旷神怡,然而如此完美的民谣演出的完结正是“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的开始,在接下来的40多天里,“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随后还将带来地下婴儿、水木年华、苏打绿、AK47、范晓萱 、冷酷仙境等100位国内多领域艺术家带来数十场独立音乐艺术演出。

标签:音乐 才女 民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