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浩民官网上线获热捧 为粉丝甘做低头族

2012年12月20日 13:46
来源:雅虎

日前,陈浩民国际影歌友会月初正式上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评。陈浩民开心说道:“这是专属我的官网,很开心粉丝这么支持,平均每天都破数千人 浏览。网站上还有规划的公益活动是我重视的部份,不少粉丝都鼓励我马上回复留言,让我很开心。”现在在内地拥有广泛知晓度的陈浩民,事业家庭二得意的他希 望可以透过官网参与更多活动回馈大家。

陈浩民拍摄的《长安三怪探》已经杀青,预计明年一月初马上又要投入拍摄工作。浩民说道:“现在正在拍摄平面跟出席活动还‘活动债’,最重要的是每天我都是低头族,拍摄很多独家花絮要放在官网给影迷,我现在食指特别灵活发达,却头昏脖子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