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代沫获中国即客先锋 将创作即客主题曲

2012年12月21日 17:10
来源:北青网

李代沫(1 /2张)

12月19日,《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李代沫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中国即客,持‘智’以恒”启动仪式现场,不仅获封“2012中国即客先锋”称号,还当场透露将为即客创作主题曲。

当天,李代沫以一曲《想自由》压轴出场,独特的“沫式情歌”惊艳全场。谈及为什么会接受“2012中国即客先锋”称号时,李代沫说:“我认为‘即客’就是那些有梦想就立即行动、坚持到底的人。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即客,我的梦想就是通过即客精神坚持的。”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他主动爆料:“我马上要推出由十位金牌制作人联合打造的第一张专辑,此外明年我还会为即客活动创作并演唱一首‘即客之歌’。希望这首歌能打动大家,立刻行动起来,用坚持成就梦想。“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李代沫还即兴清唱了一段《隐形的翅膀》,出色的唱功赢得了阵阵掌声。

实际上,李代沫的现身既是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为了音乐,他成功瘦身100余斤;为了音乐,他鼓足勇气参加中国好声音;为了音乐,他从容面对各种质疑声。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过程,但李代沫一直坚守着心中的那份梦想不放弃。作为“2012中国即客先锋”,李代沫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可以鼓励更多人加入“即客”队伍。

当天,2011年即客代表余莹也出现在现场,为李代沫加油鼓劲。余莹表示,今年的活动延续并升华了“有梦想,要行动,更要坚持”的即客精神,她深信“没有一蹴而就的梦想,只有坚持到底的成功,只有坚持行动才能实现精彩的人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