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明星私生子:L女星弃子10年 高峰抽血验亲(图)

2012年12月23日 10:11
来源:重庆晚报

曝女星抛弃亲子十年

曝女星抛弃亲子十年

刘涛否认有“私生子”

刘涛否认有“私生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前,长春国贸曝女星丢弃亲子十年寄养寺庙,引起了网友对明星私生子的关注。在演艺圈,有的女星为了事业放弃了感情,也有的女星为了生了孩子丢了感情。面对强大的舆论压力,很多明星在生下私生子后都不敢公开,孩子父亲或母亲成谜……

知名博主曝女星弃亲子于寺庙十年

这则传闻最先是在微博上由“月寒书生”爆出,之后他又在微博中表示该女星已经给他致电。“你终于来电话了!你牛B,在北京找你几次见不着,以前叫我老师现在说不认识。我为你着想,不通过任何人转告、传递,也不发短信、私信。无奈发微博,就是想通知你方丈去世,以后没人照顾你儿子。你老家那么多亲戚,你连他们也要瞒。好了,我传递消息,尽到责任,没兴趣爆你的料。”他还贴出了自己和女星儿子的照片,图片上的小男孩穿着僧衣、光头,而月寒书生出于“保护孩子”的目的,在小男孩的脸上打上了马赛克。记者发现他目前在一家北京娱乐公司内任职,但之前却是南京某报的记者。

随后记者向同行了解其人其事,被告知月寒书生姓朱,原来并不是娱乐记者,“他是跑社会新闻的,可能是在跑寺庙的时候接触到这件事了,对娱乐圈不是太了解。”该同行表示,在事发后他也和朱某通过话,“这几天他接电话接得都要疯了。一开始他还坚持说自己不知道,但听他的口气我觉得他知道但不能说。”该同行还透露,朱某已经在微博上向同行们求饶,此事也对其供职的公司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他现在正在单位里面写检查呢。”接着记者联系到二轮爆料人长春国贸,他承认该事件的真实性,但对女星的身份和其他细节三缄其口,只透露:“女星的姓氏首字母是L。”

这一爆料也引得网友纷纷揣测,刘涛、陈好等女星也纷纷上榜。19日晚,刘涛通过微博澄清传闻不实,并赋上打油诗一首,“天龙八部网络更新,无娘苦娃再掀腥风血雨,各路豪杰无辜中箭,始作俑者得所其求?”并犀利回应道“没空生娃”。

杨思琦与两位男友

杨思琦与两位男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思琦未婚产女孩子父亲成谜

香港模特杨思琦近日被曝产未婚产女,至今老公未现身。孩子的父亲成为孩子出世之后最劲爆的话题。网友议论纷纷,也有很多网友为杨思琦惋惜,至今孩子无名无姓。她在采访中坦言将复出大赚奶粉钱。

据悉,杨思琦的男友吴帅“人间蒸发”。但为免女儿没有爸爸,有意求旧爱李泳豪复合,可惜旧爱与新人火热。丝毫没有复合的疑似。杨思琦,香港模特、演员。2001年参选香港小姐,夺得冠军,并获得最上镜小姐、网上最夺目小姐及纤体美态奖等奖项。后进入广告及影视界,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广告、MV、广播剧及教育电视栏目。代表作品《突围行动》。2011年7月1日,单方面宣布与男友李泳豪分手。

王祖贤被曝有私生女

王祖贤被曝有私生女

传说中的王祖贤私生女

传说中的王祖贤私生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祖贤被指曾生聋哑私生女

在加拿大深居简出的王祖贤曾被媒体爆料出十七年前已诞下聋哑私生女,并且当年的引产士是因史上最大贩婴案而入狱服刑的傅瑞娇。现在这位十七岁的少女与杜姓养父母居住在台北。王祖贤私生女的杜姓养母透露:助产士曾证实生母就是王祖贤!

翻开十七年前的新闻报道,可以看见当时有传王祖贤怀孕的消息,当年有报道指出,一位长相神似王祖贤的女子曾到台北知名的某妇产科要求拿掉小孩,她向院方透露因为自己被男友抛弃,所以不要这个小孩。

周刊杂志还指出当年协助王祖贤引产的助产士竟然就是10多年前因贩婴案入狱的傅瑞娇。她至少卖掉超过40名婴儿,当时就传出里头不乏许多影剧圈的弃婴,王祖贤的名字也曾被提到过。

汤镇业

汤镇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汤镇业自曝有私生子

汤镇业在参加某节目时,自曝除了与前妻姜坤育有一女及一对双胞胎儿子外,在两任妻子之间还有一个私生子:“我在广州一直有个多年的红颜知己,还替我生了个儿子,但外界一直不知道。

吴绮莉与小龙女

吴绮莉与小龙女

点击图片进入:揭娱乐圈一夫多妻:雷洪五房妻子和平共处(组图)

吴绮莉为成龙生下“小龙女”

成龙与吴绮莉的恋情而且育有一女震惊圈内外,成龙最初并不想认账,但在各方压力下,他也无奈公开承认了和吴绮莉的关系,后来吴绮莉更是大胆的带着女儿出现在媒体面前。

标签:明星 弃子 女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