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薛之谦全新单曲平安夜曝光 全新音乐之路起航

2012年12月24日 15:36
来源:金鹰网

薛之谦全新单曲今晚曝光

薛之谦全新单曲今晚曝光

在结束了与老东家上腾娱乐长达7年的合约后,薛之谦经历了半年的沉淀休整。期间,今年年中发行的专辑《几个你》表现不俗,多首歌曲持续拿下多个音乐排行榜的冠军;转型经营的餐饮店、服装店在业界也取得骄人的好成绩。同时,半年的积累和调整,也让薛之谦对自己今后的音乐道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创作真正打动人心的音乐,一直是薛之谦音乐创作的原则和动力。

而即将在今晚平安夜推出的全新单曲,则是薛之谦带给这段时间内不断关心自己的歌迷们最惊喜的圣诞节大礼。对于这首即将在今晚曝光的新歌,薛之谦坦言自己在创作的过程中遭遇了很多的困难和曲折。为了找到最打动听众的那种感觉,自己一遍又一遍地推翻重来,甚至差点为了写歌患上焦虑症。

在音乐风格方面,薛之谦则小小地透露:“即将带给大家的新歌是一首充满爱的抒情歌曲,同时这首歌也是一首感恩之作,特别献给这七年来帮助过我,一直默默陪我经历风雨的亲人、朋友、歌迷……这首歌是一个有关爱的独白,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平安夜的晚上,带给我所感谢的人们爱的力量。”

据悉,薛之谦的全新单曲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今晚)19点到21点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中正式大首播,敬请收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