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信哲 情歌王子摇滚范

2012年12月27日 16:20
来源: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12月29日北京开唱 特设华丽摇滚桥段 创造音乐新类型

张信哲 情歌王子摇滚范

本报讯(实习生苏良)“情歌王子”张信哲将于12月29日举办“空出来的时间”北京演唱会,这是张信哲201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记者昨日获悉,除了首次担任导演、再次接受舞蹈挑战,张信哲还在演唱会上特设“华丽摇滚”桥段,让大家度过一个音乐狂欢夜。

张信哲表示,此次演唱会将变身帅劲的摇滚浪子,“其实我一直对摇滚有着特殊的偏爱,在家的时候也常听摇滚乐,唱摇滚更是我一直的梦想。我的新专辑《空出来的时间》就收录了迷幻摇滚曲风的作品《你会为我犯错吗》,还有一首轻快摇滚曲风的对唱歌曲《换房间》,这两首新歌都有望出现在12月29日的北京演唱会上。”

为了能更直观地呈现“华丽摇滚”,张信哲特别邀请到专业团队为他设计、打造演唱会服装,“我以前都是西装造型,这次有很多视觉化的冲击设计,希望我在演出现场会给歌迷眼前一亮的惊喜。”对于以前的经典情歌,张信哲说:“我现在想的并不是要超越过去,而是要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新类型,也许会成为张信哲的另一个经典。”

本次演唱会上将呈现五种魅力舞台风貌,除了摇滚浪子,还将呈现奔放的爵士风情,张信哲称:“我一向非常重视音乐的多元化呈现,这次演唱会的乐队规模也较以往大,希望我们能为观众秀出最精彩的一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