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团SISTAR孝琳4minute泫雅等组团推新曲

2012年12月28日 14:30
来源:华龙网

Dazzling Red

Dazzling Red

韩国SBS TV为迎接新年播出《2012歌谣大战》,推出“The Color of K-POP”企划,而由SISTAR成员孝琳、Kara成员Nicole、Secret成员全孝盛、4minute成员泫雅、After School成员Nana组成Dazzling Red。

12月27日上午,Dazzling Red的新曲《这个人》音源正式公开,由勇敢的兄弟打造的歌曲充满梦幻氛围。一直担任SISTAR编舞指导的金圭尚(音译)也为Dazzling Red担任编舞工作,用前所未有的性感感觉营造超具冲击力的舞蹈。

此外,12月26日,Mystic White和Dramatic Blue已经陆续公开企划新曲。而Dynamic Black的音源也于12月27日正式公开。

标签:韩团 组团 韩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