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人无泪》江苏卫视收官 韩栋演技突破获肯定

2012年12月31日 12:30
来源:扬子晚报网

江苏卫视热播的清装虐心情感大戏《山河恋美人无泪》剧情已进尾声,该剧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收视一路飘红,在同档期中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和眼泪。尤其是剧中韩栋虐心又催泪的表演,让人难忘,俘获了众多剧迷的心。

《美人无泪》收官人气眼泪双丰收

由于正出品的“美人系列”三部曲之收官之作《山河恋美人无泪》汇聚了韩栋、袁姗姗、刘恺威、蔡少芬、张檬等众多青年优秀演员,自12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以来,一路收视飘红,连续夺得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虐心感情戏的市场号召力不容小觑。

虽然该剧从开播起,就遭到网友的吐槽称其剧情狗血不符合历史,但是演员倾情的演绎和精致的视觉画面依旧赚足了观众的喜爱和眼泪,片中主演韩栋、袁姗姗等人也因此人气飙升。在之前的采访中,扮演多尔衮一角的韩栋曾说,这次他想诠释一个不一样的多尔衮,相较于之前并不是日理万机的“摄政王”,展露更多的则是他的痴情专一,因为这部戏所侧重的故事就是更多地体现情感。

韩栋虐心又催泪演技突破获肯定

剧中,韩栋饰演多尔衮一角,痴情升级,一生为爱守护一个不能在一起的女人,甘愿付出自己的一切,引人揪心又催人泪下。多尔衮与大玉儿之间的感情线是贯穿全剧的一条主线,年少时,多尔衮为了守护大玉儿甘愿俯首称臣放弃皇位;青年时,当大玉儿觉得累不想在斗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说出放弃自己的一切带她走;中年时,再次因为这个女人再次放弃皇位。这种付出与牺牲令人感动不已,同时韩栋表演虐心又催泪,演技突破的他为这部戏增色不少,而最终多尔衮最终能否获得真正的幸福也牵动了广大剧迷的心。

标签:卫视 收视 演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