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风转型原创歌手推新歌

2013年01月04日 07:28
来源:新快网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魏星 报道日前,歌手江风为其新歌《最亲最爱的你》来穗做宣传,陈小奇和陈洁明等音乐人到场支持。

江风入行已15年,曾因模仿动力火车而闻名,但他却毅然决定转型为原创歌手。"以前都是在唱别人的歌,但这不是一个歌手应该走的路,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也正因为怀揣着这种想法,江风选择在2013年初推出自己写词作曲的原创作品《最亲最爱的你》,希望自己在新一年音乐事业有个新的开始。

电视剧版《玩命速递》中美同步首播

新快报讯爱奇艺日前在京宣布由美国付费电视台Cin-max重金打造,同名热门电影的奢华改编电视剧版《玩命速递》将于1月5日震撼上档,届时爱奇艺美剧频道也将与美国同步播出。

《玩命速递》第一季共12集,单集制作预算高达400万美元,由曾执导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的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亲任监制,出演过《越狱》的男星克里斯·范斯担纲主角。剧版的故事框架与电影基本一致,主人公仍然是接受各种特殊运送委托的速递员,而女演员安得瑞·奥萨瓦尔特将出演电影中未曾出现的新角色,两人将上演型男、酷车、美人的"速度与激情"。

标签:歌手 原创 转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