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醒殴打李炜被传封杀 写藏头诗影射对方(图)

2013年01月04日 10:06
来源:华商网

  苏醒殴打李炜被传封杀 写藏头诗影射对方

  苏醒殴打李炜被传封杀 写藏头诗影射对方

日前,有媒体爆出,在台北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后台,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导致李炜当晚表现失常。随后两人的微博交战依然在持续,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事确有发生,并且苏醒恐遭中歌榜封杀。

打人事件还未平息,苏醒微博又分别以一则“苹果的故事”和藏头诗表示此事的确存在,并暗示李炜是“小三”。李炜随后也以藏头诗“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记者持续联系苏醒和李炜的经纪人,但双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打人事件”确实存在,“我当时就在后台,颁奖礼正常进行,艺人都在休息室休息,当我们知道时,台湾媒体已经报出去了。因为颁奖礼还在进行,现场情况非常混乱,也因为处理不妥,最后没有控制住。”另外该人士也表示,“当晚苏醒确实动手打了李炜,对此艺人公司方面至今还未作出任何回应,不排除这件事是苏醒的刻意炒作。”

昨天下午,记者从一内部人员处获悉此事的新一步进展,“因为事前没有任何人就此事做过任何形式的交代,在当晚颁奖礼进行时突发此事,对颁奖礼造成了不可挽回的负面影响。”随后,该内部人员也表示因为这件事,苏醒和李炜在颁奖礼中的画面将被剪掉,苏醒的专辑与歌曲也不会再出现在中歌榜榜单上。“苏醒在榜上的打榜歌曲,也将进行下榜。近期他的所有作品,包括专辑和单曲,在中歌榜上将会被取消推广和入围的资格。”而对于李炜的处理,他表示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截至记者发稿,苏醒、李炜方面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编辑:张茹

2013跨年晚会明星造型点评 被批天雷滚滚(组图)

跨年晚会多达十多台,参加跨年的歌手艺人更是多不胜数,无法一一把这些歌手今晚的服装造型都记住,但是总会有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穿得够经典所以才让人印象深刻,是穿得雷人所以也才让人印象深刻,没有任何诋毁的意味,只是因为深刻,所以值得一提。详细>>

谢娜高原红造型再扮九妹 被指土的掉渣(组图)

1月1日,谢娜、何炅参加《百变大咖秀》录制,模仿九妹。15岁那年,谢娜曾出演过黄鹤翔的《九妹》MV,此次经典重现算是送给观众一份新年大礼。详细>>

韩整容节目嘉宾整容前后对比图 被指逆天(组图)

韩国整形节目《LET 美人2》近期十分火爆,因为该节目找来一些真正的素人,这些女性素人几乎都是被外貌所困扰,透过节目以及整形医生的协助,得以重生。 详细>>

标签:李炜 殴打 苏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