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晓菲MV热播 与《泰囧》主题曲演唱者上演虐恋

2013年01月06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歌手汤晓菲继之前和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合唱的《肩上蝶》大获好评后,再次重磅推出全新大碟主打歌《爱过就值得》MV又一次火爆网络,特别是在长达七分钟的MV中,与电影《泰囧》主题曲演唱者夏筠妍上演的“女女之爱”的大反转剧情,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争议,被称为跨年之际最具看点的MV之一。

汤晓菲《爱过就值得》MV热播 打造七分钟音乐微电影

这首《爱过就值得》由曾经和杨丞琳、张靓颖、罗志祥、韩庚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过的金牌音乐人杨阳担纲制作,乐评人流水纪作词,讲述一段感情中必须要经历痛苦失恋后的“以毒攻毒”,才能治愈自己获得新生,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都市男女痛并快乐着的感情观。为完整呈现这首年度热门抒情歌的深刻意境,汤晓菲所属肩上蝶文化公司特别邀请新锐导演张洋执导,耗时近两个月重金打造《爱过就值得》MV,一经曝光便凭借长达七分钟的音乐微电影,以一段发生在两女一男间的禁忌爱情故事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看和争议。

在MV中,一向以清新外形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汤晓菲,和男主角、女二号都有非常精彩的感情戏,其中两个女生之间朦胧而唯美的互动,不仅十分养眼,其中不少镜头更令人直呼“大胆”!MV当中的多句经典台词,如“其实,我只是想,借由另一个人的身体,让我能狠狠爱你一次”都堪称流行金句。众多看过MV的媒体人也表示,《爱过就值得》有望成为年度“最受人争议也最令人感动”的作品。

《泰囧》“人妖”赢票房 《爱过就值得》“同性虐恋”引争议

由徐铮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度最好笑喜剧”电影《泰囧》凭着黄渤、王宝强两位重量级喜感大咖的倾力加盟,以及层出不穷的笑点和众多难辨真身的“人妖”话题,自上映以来票房迅猛突破11亿,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国产片。

巧合的是,该片主题曲《我要和你在一起》的主唱夏筠妍,正是汤晓菲最新歌曲《爱过就值得》MV中的另一女主角,并在长达七分钟的音乐微电影中与其上演了一段颇为禁忌的“女女之恋”。不过,《爱过就值得》的创作团队在《泰囧》上映前并不知晓这一情况,而MV的发布时间也与《泰囧》的上映仅仅相隔了三天,可谓是巧合中的偶遇,难怪有网友评价:《泰囧》是凭“人妖”赢票房,《爱过就值得》是靠“拉拉”赚眼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