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丞琳力挺王心凌恋情:不过是个想幸福的人

2013年01月08日 20:30
来源:扬子晚报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心凌上周开唱,歌迷不介意她和姚元浩恋情曝光到场支持,她在微博发文感谢:“就算别人不谅解我,我还有你们。”杨丞琳也留言声援她:“你不过是个想幸福的人。”王心凌觉得很温暖。

杨丞琳、王心凌过去分别是“可爱教主”和“甜蜜教主”,形象、歌迷群有重叠,常被媒体比较,塑造成“死敌”;其实她们有共同好友,包括已故的许玮伦、发型师,曾一起去唱KTV,并不敌对。

杨丞琳说两人比较常碰面的地点是发廊、到内地商演的飞机上,对王心凌的感情风波,她认为“感情没有对错”。王心凌说两人对彼此的关心都很适时,有事情的时候用短信传递问候;她这两天因商演取消在家休息,是否被情事波及?经纪公司否认,表示因天候影响,活动延到3月。

标签:幸福 王心 感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