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贵晟新歌堪比“好声音” 唱诉感情“潜规则”

2013年01月09日 11:03
来源:雅虎

临近年关,华语乐坛尽显繁华各路歌手纷纷发片,将整个乐坛装扮的热闹非凡,一场“试听之战”一触即发。近日,80后创作奇才金贵晟厚积薄发,首波个人单曲《算了吧》势不可挡成为乐坛黑马杀出重围,歌声堪比“中国好声音”,歌词更是大玩新鲜,唱诉感情“潜规则”。

近年来,金贵晟一直活跃于音乐创作曾担任过众多歌手的单曲、唱片及多部连续剧的音乐制作。尽管如此,在音乐的道路金贵晟依然饱受着挫折与艰辛,但这位对音乐有着执着追求的80后创作奇才依旧坚持并拥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好声音和好音乐。《算了吧》这首歌曲,歌词敏感细腻,一段情感的勾勒让每一个人都对过往有迹可寻。金贵晟用他伤感而独特的穿透心灵的声音,让人醉如其中,这首失意者的感情阐述,不仅会刺痛你内心曾经隐藏的情感,更让那起伏的腔调令人心疼不已,堪称失恋买醉的必听单曲。

此次金贵晟《算了吧》更是一首赋予着生命的音乐作品,同时也是他首次发布的自己第一首单曲,让我们倾心聆听,这不仅是这位音乐人的音乐态度,更是他最直白的情感纪实。让我们在这个隆冬季节里戴上耳机好好享受金贵晟带给大家的好音乐、好声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