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佳亮相电影发展论坛 献唱《柠檬》主题曲

2013年01月09日 14:16
来源:雅虎

近日,“中国电影推动力表彰大典”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资本推动力、票房推动力、营销推动力、创意推动力、公益推动力、观众推动力、推动力人物7项推动力表彰一一揭晓。此次,阿佳组合受邀亮相现场,并走红地毯,华美的服饰、精致的妆容成为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悉,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的中国电影发展论坛其宗旨是表彰本年度对中国电影有突出贡献的幕后英雄,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同。阿佳组合当天一袭极具藏族风情的礼服亮相红毯,纯净素雅,没有夸张的配饰,在众多美艳的女星中,淡雅的她脱颖而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现场,阿佳组合演唱了电影《柠檬》主题曲《遇见你》,将现场气氛带动到了一个小高潮。虽然是歌手出身,但姐妹三个却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中国最具民族时尚的藏族女子组合,凭借自身独特的气质和不俗的唱功,让不少电影人向她们伸出了橄榄枝。她们不仅演唱了电影《柠檬》的插曲《遇见你》,同时还频频出现在电影发布会的平台上。

从《十二生肖》首映会上为好友成龙大哥站台助威,到《遇见你》成为电影《柠檬》主题曲,到《情人丢了》成为电视剧《西藏秘密》的插曲,再到参演讲述西藏文化的电视剧《西藏秘密》。可以说,阿佳组合正向着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相信,凭借阿佳组合超高的人气,刻苦努力的精神以及对电影、电视剧的热爱,一定能在萤幕上闯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