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北京发片 避谈婚事安慰王力宏

2013年01月12日 08:44
来源:金鹰网

本报讯(记者 黄岸、程雪超) 前日,周杰伦携新专辑《十二新作》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同时,其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宣布启动。当天,主办方还为周杰伦提前过生日,他感性地许下心愿,希望自己脊椎炎永远不发作,才能继续唱跳。周杰伦还声称最近健身足足瘦掉20斤,练出8块腹肌,并表示此举为了保持形象年轻,讨好粉丝。

此前周董曾说过希望35岁结婚,前日当被记者问及此事时,他口头仍不认绯闻女友昆凌,自称还是单身,随后他又无奈暗示35岁时可能无法兑现承诺:“到时候我也许会说,等我45岁吧。”此外,对于好友王力宏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断背”事件,周杰伦安慰王力宏说:“不要去理它,好好做音乐就好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