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峰失视帝获安抚 无悬念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2013年01月14日 18:06
来源:东方网

  LOLLIPOP F 首夺“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彭子文摄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LOLLIPOP F 首夺“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彭子文摄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乐坛第三张成绩表《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昨晚颁发,盛传无线为安抚“亲生仔”林峰之前失落视帝宝座,今年让他由“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升做“最受欢迎男歌星”,最终结果亦不出所料。而颁奖礼开场时已明言希望再度蝉联的容祖儿,结果也一如所愿得“最受欢迎女歌星”,今次已是她第八次得此奖。盛传无男歌手肯拿的“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最后落入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 F手中,而“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则由Twins夺得,这是她们继07年后再次赢得该奖。“金曲金奖”则爆冷由王菀之《留白》夺得,估计与其去年曾为无线拍剧不无关系。

十大劲歌金曲总选昨晚假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司仪由曾志伟、黎芷珊及崔建邦担任,歌手出身、首次担任劲歌司仪的芷珊更打头阵献唱,开场先播出其N年前旧歌MV,芷珊边看边大喊“好肉酸”,之后再载歌载舞唱出《X派对》,表现比不少时下歌手还好。

古巨基缺席捧蛋

早前失落视帝宝座的林峰,盛传无线为了安抚他,遂安排他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结果亦一如之前所料夺奖。“坐定粒六”得奖的林峰,当志伟宣布他得男歌手时,他亦未有太大惊喜,并平静地向志伟澄清并没说过不得奖。他又趁机谢票,多谢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并向粉丝承诺说:“只要一日在舞台,都会将最好带给你们。”昨晚林峰先凭《幼稚完》打入总选十大外,再凭《顽石点头》得“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铜奖,加上劲敌古巨基又缺席,在无对手情况下,顺理成章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去年得“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古巨基,昨晚缺席颁奖礼,而无线亦遵守“无出席无奖”的游戏规则,故此基仔只有捧蛋而回。

标签:林峰 歌手 金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