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春晚龚琳娜推新神曲 郭德纲搭档孟飞

2013年01月15日 02:39
来源:南方网

龚琳娜誓将神曲进行到底

龚琳娜和老公老锣

发布会现场

如今春晚也不再是央视独美,各大卫视也纷纷备战自家春晚,而明星阵容依旧是各台角力的焦点。昨日,江苏卫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该台春晚的明星阵容,郭德纲和龚琳娜现身助阵。而这次春晚,“神婆”龚琳娜将和老公带来“法海续集”——微音乐剧《爱上大笨蛋》,誓将神曲进行到底。

神曲到底

推“法海”续集《爱上大笨蛋》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龚琳娜一曲《法海你不懂爱》至今稳坐“神曲”宝座。虽然质疑批评声不绝,不过龚琳娜似乎没准备“收敛”。昨日,携丈夫老锣现身发布会的龚琳娜透露,在江苏卫视春晚上,自己将震撼推出最新神作《爱上大笨蛋》:“这是一部7分钟的微音乐剧,词曲、编排都是老锣做的,可以说是《法海你不懂爱》的续集。”

龚琳娜称,《法海你不懂爱》是展现一种态度,教会人们为了爱情去挣脱束缚和禁锢,而《爱上大笨蛋》则是教会人们如何去爱:“平时大家看到我和老锣都是幸福的一面,其实平时我们也吵得很凶,这个时候就需要用一种幽默的态度去化解。《爱上大笨蛋》的神奇功效就在于,不管夫妻、情侣吵得多厉害,唱上一句一定会笑。”

挑战性感

老锣亲自为龚琳娜设计战袍

从《忐忑》到《法海你不懂爱》,龚琳娜每次演出的服装造型也是别具一格。尤其是在神曲《法海你不懂爱》中,从白素贞造型到龙王造型,龚琳娜已经将她的神婆品位散发得淋漓尽致。而这次在春晚上的造型,又将如何标新立异?昨日在发布会现场,龚琳娜的老公老锣兴高采烈地称,自己正精心为妻子设计衣服,定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这次造型的概念是从未有过的性感,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对此龚琳娜也毫不避讳地谈道:“老锣平时也会很喜欢我穿一些比较紧身比较性感的衣服,我觉得夫妻做得越久,越应该注重穿着仪态。”看来2013年春晚,除了有神曲听,各种神表情、神服饰也会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

记者手记

郭德纲搭档孟飞演小品

自信节目比央视精彩

由于卫视春晚大多选择录播,让即将登陆央视春晚的明星也有了更多选择。比如郭德纲就有两台春晚要演,老郭直言完全不冲突:“这次上江苏卫视的春晚是去年初就确定了的,所以精彩程度绝对有保证。”郭德纲表示,这次江苏春晚连他自己都十分期待:“和于谦说相声没什么好讲的,反正有他在一块儿怎么说都行。但跟老孟搭档演小品就很不一样,我也特别重视,虽然老孟不是专业演员,但我俩凑一块儿一定笑翻观众。”郭德纲还透露,他如今已经“卖给”江苏卫视,除了扛鼎主持的《非常了得》,春节后将有一档新节目上马:“就是一档脱口秀《郭的秀》,怎么好笑好玩怎么来。”导演组则表示,作为卫视来说,没有繁复的审核,内容放得比较开,所以会更幽默、更好看。

特派记者 刘咏戈 发自北京

作者:刘咏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