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雯婕录制《我是歌手》被羽泉批“唱功有瑕疵”

2013年01月15日 13:48
来源:重庆晚报

尚雯婕(图片来源:资料图)

尚雯婕(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我是歌手》周五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据说节目录制火药味十足,尚雯婕惨被羽泉批评“唱功有瑕疵”。

2006年尚雯婕参加超女时,羽泉曾经是评委,当年就指出尚雯婕在歌唱上升F调运用不当。多年后再遭遇,尚雯婕得到的还是批评。据节目组透露,首次节目录制后,尚雯婕下台就说挨了羽泉批评,说她就像当年参加选秀时一样,唱功存在瑕疵,升F仍然唱得不对。不管怎么说,当年是新人,现在尚雯婕好歹也在娱乐圈混这么久,每回出场打扮都是话题,羽泉开口就批评,还真是一点不给面子。记者问节目组尚雯婕反应如何,对方称这回形势与以前不同,《我是歌手》中两人不是师徒而是对手,尚雯婕虽然没有回应批评,但也说会用歌声证明自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