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柴静被曝已结婚 丈夫赵嘉正面照曝光(图)

2013年01月15日 19:5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早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得到了柴静同事的否认。近日,《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柴静已婚,并曝光了柴静老公的正面照。

《南都娱乐周刊》在微博称,元旦前,记者在机场撞见柴静,当天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被一辆吉普车接走,而司机则是一位穿着红色外套的男士。汽车一路驶到朝阳公寓附近的一处住宅公寓,两人下车并肩走进公寓。记者随后几天的跟拍中更确定了二人的恋人关系。而一位出版商透露柴静已经结婚,去年出书时期刚与老公度完蜜月

据了解,柴静的丈夫名叫赵嘉,40岁左右,是国内一位知名摄影师,而从网上的资料显示赵嘉曾担任过登山和攀岩的特项旅游向导、登山大本营联络官、国内一家大型网站的栏目负责人、某互联网投资公司的中国区副总裁、一家电视媒体的首席运营官、出过书写过专栏,随后开始摄影生涯。

标签:柴静 结婚 丈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