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黑道父亲遭人挂横幅声讨 女儿懒理内地捞金

2013年01月17日 12:49
来源:重庆晚报

张柏芝近期不时到内地工作,常常为节目任嘉宾,昨日柏芝便到辽宁省沈阳市开工。而同一时间,有人于香港挂起贴上胡须勇照片的大横幅。记者欲了解事件并问柏芝的响应,其经理人以短讯回复,对此不作任何回应。

据悉柏芝父亲胡须勇去年曾惹官非,被指在一幢大厦维修工程招标过程中,涉与另一男子恐吓大厦业主立案法团主席,被控一项刑事恐吓罪,最后因控方申请撤回控罪,事件告一段落!怎料昨日被人挂横幅,而胡须勇至截稿前未有回复。

遭粉丝包围

另外,张柏芝昨日穿起厚褛、戴上墨镜现身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虽然昨日沈阳只得零下27度,气温极寒冷,但不少“芝迷”仍闻风而至,到机场接机,而当柏芝离开机场时,“芝迷”把柏芝团团围着,由于有点混乱,机场有保安在场维持秩序!虽然柏芝受到父亲胡须勇被人挂横额的事困扰,但面对热情“芝迷”,柏芝都有笑着向他们挥手示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