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阳江史上最贵制作最火爆演唱会 欢子完美呈现

2013年01月18日 10:31
来源:雅虎

内地创作歌手欢子“新欢主义2013全国巡回演唱会”1月11日\12日晚在阳江体育馆完美落幕。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的灯光音响将花费过千万,并组建13人大乐队随行,力争做到国内演唱会的顶级水准,打造天王级视听盛宴。在阳江当地,更是有史以来最贵制作,最华丽造型,最完美视听效果,最火爆的演唱会。

近年来,歌手演唱会巡演开始慢慢渗透到二三线城市。截至2012年12月底,据不完全统计表示,阳江市2012年全年演唱会、明星歌友会等演出制作数量达到平均每月1.68场。由此可见,观众们对生活的娱乐消遣需求越大越大,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阳江市全年演唱会数量虽高,但质量偏差。大部分主办以拼盘演唱会形式为主,目的志在捞金,制作方面十分粗糙,让不少市民大失所望,抱怨连连。这一次,记者深入欢子演唱会现场实地考察,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实时采访得知:大部分观众觉得“欢子演唱会绝对值超票价”,“演唱会远比预期水准要高得多”,“欢子亲民形象大大提高”等等,四五颗星的好评如潮。看来,这场号称阳江有史以来最贵制作,最华丽造型,最完美视听效果,最火爆的演唱会,果然是名不虚传。

据悉,演唱会完满举办,最大的功臣之一就是欢子本人。多年来,欢子在阳江一直为家乡娱乐事业出线出力,在阳江市娱乐商界成为第一名人,获得“一哥”称号。此次演唱会更是以诚意为首,自掏腰包,重金打造。当然,这份诚意之作,也得到广大市民诚意回馈,演唱会一连两场,几乎座无虚席,场场爆满。欢子本人也表示十分惊喜,无疑为接下来的全国巡演注入一支强心针。

阳江演唱会的完美落幕,预示全国巡演全面启动,欢子表示:巡演地点正在进一步的商确中,首先可以预计的是下一站将选在深圳。而是否同样一连两场,他则表示有待商确,希望尽量满足歌迷们的要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