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薛之谦《方圆几里》创佳绩 热心公益传递正能量

2013年01月18日 11:09
来源:雅虎

与新东家坤宏传媒喜结良缘,同时又推出了全新单曲的薛之谦近日好事连连。继主演的微电影《最熟悉的陌生人》首映上线后广受好评,全新主打单曲《方圆几里》更是屡创佳绩,一路拿下包新浪乐库、中联榜、红歌榜、亚太榜等多项主流音乐榜单的冠军宝座,同时《方圆几里》的MV一经推出就立刻登上了音悦台的V榜冠军,可谓声势夺人!

近日,正在为新歌忙碌宣传的薛之谦现身风尚志举办的慈善晚宴现场。一向热心公益的薛之谦在当晚的慈善义拍中屡次举牌,最终以一万两千元的价格拍得吴秀波亲自手绘的化妆包,为了答谢薛之谦的爱心之举,吴秀波现场还临时清唱了一首歌曲以示感谢。据悉,当晚慈善晚宴的义拍所得将捐赠给嫣然天使儿童基金的孩子们。一直表示很爱孩子的薛之谦,也为自己小小的一份爱心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孩子而感到高兴。此前,薛之谦在参加“青年志愿者公益之夜”的时候就把曾经伴随自己多年的心爱吉他赠送给了一位爱音乐的盲童。薛之谦表示,自己对待公益一直都报着一颗平常心,“我不会刻意去谈公益,只做自己觉得该做得事情。如果是因为我的一个举动而帮助到了需要帮忙的人,我感到很开心。”

在被问到自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时,薛之谦透露自己今年的工作可谓任务繁多,除了年中即将于大家见面的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也期待能够在影视剧上有所建树,同时“薛老板”也不忘自己的生意经:“火锅店今年要再开新店,服装店也会有很多新设计新规划,希望一切都能越来越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