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冰洁好声音唱响星城 歌手陶钰玉引歌迷热捧

2013年01月20日 10:11
来源:金鹰网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金鹰网讯(记者贺晟) 19日下午,曾经以一首《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而声名鹊起的湘籍歌手陶珏玉亮相长沙,参加“时尚耀出彩 冰洁好声音”歌友会,引发了众多歌迷的热情。

活动现场,长沙市阿波罗商业广场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前来,更有不少观众高声呼喊陶珏玉的名字,手中举着她的大幅海报和应援灯牌,现场气氛更是十分火热。陶珏玉现场演绎了她成名曲《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等歌曲,演唱之后,陶珏玉不但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签名、合影留念,更参与了活动支持方冰洁羽绒服为社会的弱势群体进行了爱心公益捐赠的活动,捐赠仪式也为寒冷冬日增添片片温情。

从《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到《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再到《其实我们都寂寞》,陶钰玉的“寂寞三部曲”让媒体冠以“史上最寂寞的女歌手”的称号。陶钰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这些封号、昵称,陶钰玉表示自己都无所谓,只要歌迷喜欢就好。

网络歌手出身的陶钰玉这几年除了制作专辑外,还频频参加各种演出、担任广告代言人。但网络歌手大多“歌红人不红”的现状,让她有了跨界迈入影视圈的打算,“如果有好的剧本、有合适的机会,我也想尝试演员这行。至于角色的选择,最好是跟我的性格比较接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