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卫健叫郑秀文嫂子 邀张茜当个唱嘉宾被拒

2013年01月22日 09:55
来源:百度

张卫健

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张卫健[微博]出席商台访问,为自己重出乐坛的全新广东单曲做宣传。张卫健表示新的一年非常忙碌,除了新歌和剧集的宣传造势外,还要为新年Big 4的演唱会作排练。演唱会将近,Dicky笑指稿子仍在创作当中,不过忌惮于在上一次的演唱会被苏永康埋怨他出稿太慢,他希望今次能够早一点。

张卫健与张茜[微博]结婚多年一直感情浓厚,今次Dicky也透露曾经很努力游说妻子来担任他们演唱会的嘉宾,笑言借此把Big 4其他三子比下去。不过张茜誓死不肯给他面子。

香港演唱会结束后,Big 4还会去英国继续世界巡回演唱会。不过张卫健就爆料说他们四人到时都会携眷同行顺道旅行,并私下透露其实已叫郑秀文[微博]为“嫂嫂”多年,丝毫不顾郑秀文一早对他下的封口令。TUNGSTAR/文并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