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乡村爱情》被批 赵本山回应:他们说的都对

2013年01月23日 08:5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前几日,央视及本山传播分别发布声明称“赵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瞬间引起热议。1月22日,赵本山携数弟子出席了“2013优酷土豆集团春季节目品鉴暨与本山传媒合作发布会”,首度面对媒体。不过,赵本山拒谈春晚,但对于,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仲呈祥,在“2012电视剧导演协会年会”上狂批《乡村爱情》“浅白俗”的事情,赵本山竟然笑着回应:“他们说的都对,但观众喜欢。”

赵本山拒谈春晚,“今天不唠这个事,以央视声明为准”

1月18日,2013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赵本山因认为作品未能达到心理预期,决定退出央视蛇年春晚。同时本山传媒也出声明表示遗憾,并感谢央视多年栽培和观众多年支持。此消息一出,娱乐圈顿时沸腾,关于赵本山为何退出春晚的猜测此起彼伏,五花八门。

今天,赵本山出席“2013优酷土豆集团春季节目品鉴暨与本山传媒合作发布会”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当媒体问及他真正退出春晚的原因时,赵本山压低嗓门说:“以央视出的声明为准,这事儿啊说过好几遍了。”当记者试图再追问时,赵本山无奈的说:“今天不唠这个事了啊。”

虽然《中奖了》无缘央视春晚,但却将出现在辽宁卫视春晚上,只是搭档倪萍换成了赵海燕。问到如何看待这个小品,赵本山双眼凝视小沈阳,面无表情道:“不知道,我已经回答完了。”再问是否期待明年上春晚,他大打太极,“明年的事明年说吧!”

《乡村爱情》被批“浅白俗”赵本山:他们说得都对

在刚刚落幕的“2012年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上,原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仲呈祥在论坛上炮轰多部影视作品“浅白俗”,甚至以赵本山的《乡村爱情》为例,称其描写过于表面,并不能真正将农村的现状反映出来,充其量只能反映农村生活的现实皮相,农村剧不是低俗和恶俗的代名词,脱离现实的嬉皮不能真正反映农村,很肤浅也很无聊。

在当天采访中,记者希望赵本山做个回应时,他竟然用非常真诚的眼神看着记者笑着说:“他们说的都对。”记者还未反应过来他会如此接话时,接着他又滴水不漏的打圆场,我也是导演协会的一员,称自己虽然也是导演协会的一员,但那天有事没去成,所以不知道具体情况。

记者再问到赵本山“您认为《乡村爱情》除了‘浅白俗’,还有别的特点吗?”他毫不犹豫的说:“观众喜欢”。提起观众喜欢,赵本山也谈及了《乡村爱情6》的质量比以前好,并表态会继续拍下去,问到什么时候上演大结局,“结局就是观众不喜欢了呗,等没人看了就是结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