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语音乐流行榜 韩晶原创音乐奖实至名归

2013年01月23日 12:24
来源:百度

韩晶

韩晶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语音乐流行榜第三届实至名归颁奖盛典在解放军军乐厅圆满落幕,内地实力歌手韩晶凭借一首新上榜歌曲《伤心还不是为了爱》荣获“最佳原创歌曲”奖,现场韩晶还透露称,新专辑《不一样的韩晶》已经在制作中,音乐曲风会有较大的改变,希望能给歌迷送上不一样的惊喜。

华语音乐流行榜创办自2007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颁奖盛典,音乐榜秉承弘扬主旋律、引导歌坛健康发展的原则,公平、公正、公开的为上榜歌手提供了良好的音乐平台。此次颁奖盛典吸引了来自内地、港澳台以及韩国的近百位艺人参与,星光熠熠的见证了各重头奖项的诞生。内地实力派歌手韩晶,凭借一首新歌《伤心还不是为了爱》,众望所归的拿下了“最佳原创歌曲”奖,为其如日中天的音乐事业再添里程碑式的代表作品,也为音乐榜树立了实力巨星的音乐风范。

当晚,一袭宝蓝色英伦连裤装现身的韩晶,干练大方又不失时尚清新,一如她对新歌“悲而不伤”的理解,韩晶为情歌赋予了自己知性女人的独家魅力风采,极具个人特色的成为华语音乐中的流行标签。现场韩晶献唱了这首获奖歌曲,并对主办方以及歌迷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韩晶还透露称,新专辑已经在筹备中,歌曲会选用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曲风,也会用自己现在的理解来给情歌一个崭新的诠释,专辑名称便是《不一样的韩晶》,希望可以给大家送上新的惊喜。

标签:华语 韩晶 音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