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诗雅获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最佳影视歌曲奖

2013年01月23日 15:54
来源:雅虎

昨日(1月22日),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实至名归 颁奖盛典”在北京西三环“解放军军乐厅”举办,此次盛典众星云集,百位余明星纷纷到场,影视歌三栖明星周诗雅身着粉色装扮亮艳出场,并借凭电视剧《女人的颜色》中的插曲《不必再说爱我》夺得了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的最佳影视歌曲大奖。

“是谁说真心相爱,不必朝夕相守,忍受你给的寂寞,无怨无悔为你守候……不必再说你爱我,如果爱不能长久,我不要一时的快乐,只希望真实的拥有……”《不必再说爱我》是一首非常好听的伤感情歌,这首歌由台湾的著名音乐人Vannessa作曲,周诗雅作词并演唱,是周诗雅第一首正式发行的自己的原创作品。周诗雅在接过奖杯时,激动地说:“很荣幸获得这个奖,感谢一路支持我的歌迷们,一路走来不易,我会好好珍惜,2013即将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2013,周诗雅崛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