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子琰唱响《音乐心旅程》 用歌声演绎美妙邂逅

2013年01月24日 10:41
来源:雅虎

近日,恒大音乐首位签约歌手周子琰做客旅游卫视2013年全新音乐类心情LIVE节目《音乐心旅程》 ,用自己清澈纯净的歌声完美演绎了邂逅的美妙滋味。节目中,周子琰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分别演唱了《擦肩而过》、《遇见》、《好感觉》、《街角的祝福》及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立秋》,用不同歌曲一步步展现了人们在经历邂逅这一浪漫的事情时复杂微妙的小心情。

旅游卫视重金打造的全新电视音乐栏目《音乐心旅程》开播后,凭借其新颖的内容形式和精良的制作一炮打红,在线上线下均获得了可观的收视率。作为主持人的“跨界女王”查可欣,以她打动心灵的话语和温暖的声音,被称为“最佳治愈系女主播”。而周子琰一直以来以其清澈纯净的天籁之音,得到众多圈内音乐人的称赞和许多歌迷的喜爱,从发音到嗓音都非常有特点的她,每首歌曲让人过耳不忘,而在电影《101次求婚》的发布会上,现场演唱《立秋》的周子琰更是得到黄渤等一众前辈的青睐,鼓励周子琰要保持自己的“治愈感”的演唱特点,这是最与众不同的地方。这次录制《音乐心旅程》也算是两位“治愈系女声”的交流,子琰也谦虚的表示自己还得多多向前辈查可欣讨教“治愈系”的感觉和音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周子琰在最后演唱的歌曲《立秋》更加被即将在今年情人节档上映的电影《101次求婚》选为电影主题曲。剧中,由黄渤、林志玲主演的两位男女主角也是在一系列不经意的邂逅中相遇,并最终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在片方挑选电影主题曲初期,周子琰便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尽管只有17岁,但周子琰的歌声中却有着一种让人不禁感动的魔力,她的歌声总是可以令很多人引起共鸣,从而不禁回想起自己深埋在心底的那段永远无法忘怀的感情。

在《音乐心旅程》的直播现场,很多网友在微博互动中表示聆听周子琰唱歌,仿佛是一首首美妙的音乐故事,总是令其不禁回忆起了自己曾经的某次美丽邂逅。当主持人查可欣问起17岁的周子琰是怎么理解邂逅时,清纯可爱的周子琰表示在她看来只要是生命中赋予我们的每一次邂逅都是一种美好,无论结果如何,都应该好好珍惜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