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帅霖韩晶《如果你不爱》 斩获最具潜力歌曲奖

2013年01月24日 11:06
来源:雅虎

昨日,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新锐歌手帅霖凭借《如果你不爱》专辑荣获最具潜力奖和最佳新人奖,帅霖在颁奖现场也介绍了这张全新专辑《如果你不爱》,并号召大家支持原创音乐。

这次颁奖盛典,除帅霖外还汇集了内地华语歌坛的中老青三代音乐人,有蒋大为,吕薇,金波,刘嘉亮,韩晶,马郁,宇桐非,周艳泓等艺人。

《如果你不爱》这首歌,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由帅霖和情歌小天后韩晶共同演绎的,歌曲刚上市不到一月,就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较大反响,歌曲在酷狗音乐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歌曲在中联榜也榜上有名。而实体专辑也刚刚发行,年后会进行大规模的落地宣传,帅霖也会更多的走入大众视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