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在中自曝想谈恋爱:受了情伤才能写出好歌

2013年01月25日 14:31
来源:金鹰网

金在中

金在中

韩国男生组合JYJ成员金在中坦露想恋爱的真实心声。

日前,笔者在位于首尔狎鸥庭的某咖啡店内采访了他,金在中表示:“我很想谈恋爱,也有努力去尝试过,但最终没有成功。”诉说自己的苦恼。接着他又称:“我认为作词只有爱上某人并经历痛苦,才能写出好的歌来。近期没有什么伤心的事情,休息期间也没能写出什么歌。”叹了口气并笑了笑。

参与个人首张迷你专辑《I》所有曲目作词工作的金在中透露:“收录曲都是在我受情伤的时候写的,歌词表达了我当时的心情。我比其他人写得快,创作的时候并不是要去美化故事,而是回想当时的记忆,所以写得比较快。”

另外,出道以来首次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I》的金在中将于1月26、27日在日山KINTEX举行迷你演唱会与粉丝会结合的特别演唱会《Your, My and Min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