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胥拉齐受邀参加音乐盛典为歌坛新秀颁奖(图)

2013年01月28日 13:57
来源:红网

(胥拉齐签名留影)

(胥拉齐签名留影)

(胥拉齐颁奖)

(胥拉齐颁奖)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胥拉齐受邀参加华语音乐榜颁奖盛典,与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吕薇等共同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的歌坛新秀颁奖,并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当天,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在解放军军乐厅如期举行,著名青年歌唱家胥拉齐作为颁奖嘉宾身穿黑色镶钻西服盛装出席,首先进行了走红毯签名仪式,他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拍照留影。作为一名歌手,胥拉齐2012年推出多首新作,《回忆的城堡》、《茶乡》、《一花引万花开》、《祖国我是你生命的延续》等全部登上该排行榜,并多次取得周冠军、月冠军的佳绩,所以这次他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也表现出了主办方对他的格外重视。

胥拉齐与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吕薇、金波等作为当天的颁奖嘉宾为歌坛新秀颁奖,胥拉齐为“2012年度最具潜力歌曲新人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并送上了祝福。此外,“中国好声音”那英组人气选手黄勇也鼎力加盟,出席了该盛典。

标签:音乐 盛典 歌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