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te Girls大拜年 贺岁MV《祝福你》首播

2013年02月08日 11:08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年关上演最强喜事,2013新年贺岁单曲《祝福你》温暖出炉,

在新年日渐浓郁的喜庆氛围中,Lotte Girls奉上了别具匠心的新年祝福,据了解,此次MV,Lotte Girls更是大玩新鲜,史无前例将音乐还给大众,让大众参与进来。

备受关注的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岁末通告忙不停,频频亮相公众视野。除忙于通告之外,紧锣密鼓的新年贺岁MV《祝福你》,作为蛇年献礼,在新年到来之际压阵推出,在各大门户网站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Lotte Girls大玩新鲜,史无前例将音乐还给大众,让大众参与进来,诠释三百六十行真人发声,百分百真心祝福及独特的视觉冲击,为广大观众增添了浓厚的新年气氛。与此同时,MV中更是力图展现了各行各业人们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和对崭新春天的美好期盼。

暖暖的祝福带来愉悦心情,温暖的声音传递着无穷力量。Lotte Girls希望通过这首《祝福你》,将自己最真挚的问候带给每一个爱护她们的人,感谢他们在这一年中的陪伴与帮助。也希望为各个岗位上劳累一年的朋友们在寒冬腊月送上一份温暖,让大家无论身在何方,都感受到爱的传递,家的温暖。

标签:贺岁 首播 祝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