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云迪谈与刘谦春晚节目:我们的节目非常特别

2013年02月09日 11:08
来源:扬子晚报网

李云迪 刘相琳 摄(资料图)

李云迪 刘相琳 摄(资料图)

央视蛇年春晚昨天在一号演播大厅完成最后一次彩排,除席琳?迪翁外,所有表演嘉宾悉数出场。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刘谦终于在昨天露了一小手,因为这个魔术节目跟钢琴有关,所以与他搭档的李云迪也“被曝光”。

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节目的细节,李云迪不愿多谈,他表示,“一直没有给大家曝光是因为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我们的节目非常特别,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形式,所以希望留到晚一点。”他还透露节目的准备过程比较复杂,也练习过很多次,但是自己还是有些紧张,不过他也自信地说,“相信大家看了节目会觉得是蛮大的惊喜。”

昨天彩排现场,S.H.E、王力宏等人第一次出现。歌手李健和孙俪将合作演唱歌曲《风吹麦浪》。李健表示,这次彩排比前几次表现好很多,一个是因为现场音响较之前好很多,另一个就是对舞台熟悉了,谈到对于此次春晚的感受,他大赞舞台炫目,“说实在的,这是我有生以来上过的最炫最漂亮的舞台”。提及和孙俪的合作,李健表示之前就听过她的单曲,觉得她虽然不是特别专业的歌手,但唱得也非常好。这次二人一起合作演唱《风吹麦浪》,为了配合孙俪的声线,他曾多次调整歌曲,编了好几版,这次彩排演唱的效果他特别满意。

去年,因传唱了近30年的歌曲《难忘今宵》被春晚节目组拿掉,引来了不少观众的抱怨。蛇年春晚,这首家喻户晓的歌曲重新“复活”,由李谷一、男高音张英席及孔子学院的几位外国学生一同演唱,伴随亿万华人共同辞旧迎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