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馨予遭经纪公司索赔500万 "封嘴"不谈官司

2013年02月16日 15:19
来源:大洋网

新闻摘要: 张馨予近日再惹官非。上月决定跟经纪公司解约的她,2月14日遭该公司入禀法院,向她索取500万元违约赔偿金,并要求禁制她擅自参与娱乐或商业活动。

张馨予与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因中止合约闹翻。

张馨予与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因中止合约闹翻。

身材惹火的张馨予踏入蛇年亦相当“惹火”,继年初三“赤口”跟网友掀骂战外,近日再惹官非。上月决定跟经纪公司解约的她,2月14日遭该公司入禀法院,向她索取人民币500万元违约赔偿金,并要求禁制她擅自参与娱乐或商业活动。虽然张馨予跟经纪公司闹翻,但双方对官司则口径一致,均表示已交由律师处理,一起封嘴。

入禀状称,根据原告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有限公司与被告张燕(即张馨予),在去年1月8日签署的一份全球独家经纪合约,被告委任原告作为她所有艺人表演及全球各地娱乐商业活动的独家经纪人,但被告于今年1月14日发信给原告,表示马上中止双方合约。原告认为她的解约无效,所以提出此次诉讼。

(编辑: 智恒)

我要评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