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馨予遭经纪公司索赔500万 并禁止参加活动

2013年02月16日 15:3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内地女星张馨予踏入蛇年相当惹火。继初三赤口跟网友掀骂后,又再惹官司。上月决定跟经纪公司解约的她,14日遭该公司索赔人民币500万元违约赔偿金,并要求法院禁制她擅自参与娱乐或商业活动。

张馨予的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在向法庭提交的诉状中称,根据原告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有限公司与被告张燕(即张馨予)在去年1月8日签署的一份全球独家经纪合约,被告委任原告作为她所有艺人表演及全球各地娱乐商业活动的独家经纪人,但被告于今年1月14日发信给原告,表示马上终止双方合约。原告认为她的解约无效,所以提出此次诉讼。

对于此次官司,张馨予透过发言人表示已给律师处理,自己不会回应,而AEG也统一口径,发言人表示:“正交律师处理中,暂不会发表任何意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